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 作者:

河北农业大学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于7月28日陆续开始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将通过EMS方式寄出,费用由我校统一支付,学校不会夹带任何收费书籍或其他物品,新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登陆“录取查询”板块查询通知书寄送单号,并登陆www.ems.com.cn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直接查询通知书寄送进程。

我校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物价部门的有关规定收取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和缴费方式以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为准,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任何中介(培训)机构和个人,若冒充我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收费及伪造通知书等违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