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通知书发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作者:

截止到8月25日,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开始发放,本科提前批B、对口本科批、国家专项计划等批次共792人通知书已寄出,专接本录取新生共计446人按照生源学校寄出。

河北农业大学通知书中包含有新生对应校区的《入学指南》一份、《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录取新生14天健康登记表》一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入学资助手册各一份(家庭经济情况困难的新生申请各类资助使用),本人录取(入选)通知书一份;除以上材料外,河北农业大学未在通知书邮件中装入任何其他宣传材料,新生收取通知书不需缴纳任何费用。如出现任何广告材料和有关费用,新生可直接向当地邮政部门举报,也可直接联系我校进行反映。河北农业大学招生咨询电话:0312-7528888

按照邮政特快专递的最新要求,各位新同学在签收录取通知书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请配合快递小哥。

寒来暑往,斗转星移,唯我祖国山河不易!在今年特殊的历史情况和社会背景下,希望各位新同学配合学校工作,入校后发奋图强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附件:

1、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指南(保定校区)

2020河北农业大学入学指南保定校区

2020河北农业大学入学指南保定校区.pdf(8.38 MB)

2、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指南(渤海校区)

2020河北农业大学入学指南渤海校区

2020河北农业大学入学指南渤海校区.pdf(8.38 MB)

3、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指南(秦皇岛校区)

2020河北农业大学入学指南秦皇岛校区

2020河北农业大学入学指南秦皇岛校区.pdf(8.38 MB)

4、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录取新生14天健康登记表

14天健康登记表(新生用)0813jiankang.pdf

14天健康登记表(新生用)0813jiankang.pdf(77.87 KB)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河北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pdf

河北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202007.pdf(93.2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