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声 明

发布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 作者:

近期,学校多部门多次接到考生家长反映,有个别人员假冒学校老师,以所谓“专接本报名”的名义进行招生,这种假借学校名义违规招生和办班的行为,扰乱了正常的招生录取工作,严重影响了河北农业大学声誉,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特在此作出以下声明:

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选拔录取是在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领导下进行的,面向对象是每年的应届专科毕业生(2014年的录取工作已于6月份完成)。专接本选拔录取的报名、考试、录取等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条件、程序要求,此时间段以学校名义组织专接本报名是明显的欺诈行为。

河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提防不法“中介机构”或个人以河北农业大学的名义从事的各种诈骗活动,以免上当受骗。同时,希望大家对假借河北农业大学名义进行的各类违规招生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0312-7521540)。

河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