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1年河北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单独招生报名问题说明

发布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 作者:

一、报名条件:

户籍在河北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来自农村有一年以上实践经验,身体健康青年(农村往届生)。同时符合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其他报名条件的。

二、报名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首先需要参加生源地招办组织的201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在2010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期间,报名考生可以通过任何一台与互联网相连的计算机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登录前需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索取注册码和密码。

考生必须在已在网上完成报名的2010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期间,持户口本、本人居民身份证、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书等有效证件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和照相。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对错过网报时间和网报中出现问题的考生,请咨询户口所在地招生办,确定补报时间。

考生完成高考报名后,凭报名点打印的《报考证》于2011年5月10前到河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填写《河北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单独招生志愿登记表》,未到河北农业大学填写《河北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单独招生志愿登记表》的报名信息无效。

同时交验由村委会和乡镇两级政府开具的,推荐参加河北农业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单独招生考试的介绍信(现任村干部、乡镇企业负责人须写明)。

考生为退伍军人、现任村干部、企业负责人、科技致富能手、农业科技示范户、县以上劳动模范、市以上先进个人的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未尽事项会在将来公布的《河北农业大学2011年“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招生简章》中具体说明。

招生咨询电话:0312-7521540

学校网址:http://www.hebau.edu.cn/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0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