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作者:

9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招生学院(系)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招生学院(系)工作组组长从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实施成效、特色做法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各组长还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水平献计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招生学院(系)在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付出的艰辛努力,指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还有很大上升空间,要求各招生学院(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统一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规划部署、明确阶段目标,深化内涵建设、扩展服务外延,重点抓好宣传队伍优化建设、生源基地常态化互动、宣传对象分类指导等重点工作,坚持不懈、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