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百廿校庆纪念邮品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 作者:

为庆祝我校建校120周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特别制作发行了《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纪念邮品,含校庆主题个性化邮折和校庆系列纪念封各1套。

纪念邮品以“耕读百廿 薪火相传”为主题,以我校不同历史时期的标志性建筑为主要视觉元素,突出校庆热烈、喜庆氛围,具有较强的收藏价值。其中,个性化邮折采用三折设计,外加插套,印有学校简介,内含个性化邮票1版、纪念封1枚、农大《百廿赋》1篇。个性化邮票使用12枚中空版式,邮票为“贺”,单枚邮资为1.2元,附图图案包含了校徽、校庆标识及我校不同时期的历史照片,中间大图为校徽和校庆标识组合形象。校庆系列纪念封套装共8枚,纪念封使用“极限”设计,主题图案和个性化邮票图案保持最大程度一致,贴邮票处为单枚个性化邮票,背面是河北农业大学简介,红色封口并印有“耕读百廿 薪火相传”的校庆主题字样,整体简约大气。

《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纪念邮品

校庆主题个性化邮折

个性化邮票

校庆系列纪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