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高水平运动队

河北农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作者:



因与教育部组织的2021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及部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考试安排的部分时间冲突,综合考虑广大考生的实际困难,河北农业大学决定将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时间调整至2021年3月18日,并将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3月18日7:30-8:30

报到地点: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

男子排球项目测试:测试地点为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逸夫楼体育馆,考生从东校区西门测温进入。

田径项目测试:测试地点为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场,考生从体育场东门测温进入。

检录时间:2021年3月18日8:30。

二、报到及测试注意事项

1、为方便我校进行测试当天的组织管理工作,请确定来校参加测试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并缴纳报名费100元。缴费确认截止至3月14日18:00,未缴费确认视为放弃测试。已缴费考生如未参加测试,不再安排补测。

请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北建行缴费平台后,校区选择河北农业大学(保定校区),学号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并输入本人姓名后点击登录,登录后勾选未缴费订单,按照提示完成缴费。缴费完成后可自行选择已缴费订单,点击“打印缴费凭证”即可。

缴费平台服务电话:400-6262-112、0311-69093117、0311-69093115

建设银行服务电话 :0312-2177256、3312648

2、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考生健康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考生本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进行测温、核验身份后入校。体温异常的考生经复测后仍≥37.3℃的,立即通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处置,同时填写体温异常登记表。体温异常考生须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参加测试,因此错过体育专项测试的,不再安排补测。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可以参加测试。有上述情况的考生须在3月13日17:00前向河北农业大学教务处进行备案并反馈个人情况,联系电话0312-7521540。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可进入。

3、考生现场报到时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原件、自行打印并填写《反兴奋剂承诺书》(附件1)及《考生身体健康承诺书》(附件2)。以上材料齐全、身份核验无误后领取准考证方可参加测试。

4、测试期间要绝对服从现场指挥和裁决,如对测试结果有异议,请于测试结束后立即反馈到体育专项测试组。考生有提出申请仲裁的权利,是否启动仲裁由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

5、考生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参加测试,除核验身份和测试期间外应全程佩戴。考试现场提供手消等防疫用品。

6、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附件1 反兴奋剂承诺书

附件2 考生身体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