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高水平运动队

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作者:

一、报到及测试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5日7:30-8:30

报到地点: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报到入口都在灵雨寺街上。

男子排球项目测试:报到地点为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逸夫楼体育馆,考生从东校区西门测温进入。

田径项目测试:报到地点为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场,考生从体育场东门测温进入。

检录时间:2020年7月15日8:30开始检录。

二、注意事项

1、为方便测试组织管理,请确定来校参加测试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并缴纳报名费100元。缴费确认截止至7月11日18:00,未缴费确认视为放弃测试。已缴费考生如未参加测试,不再安排补测,不退报名费。



请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河北建行缴费平台后,校区选择河北农业大学(保定校区),学号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并输入本人姓名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登录后勾选未缴费订单,按照提示完成缴费。缴费完成后可自行选择已缴费订单,点击“打印缴费凭证”即可。

缴费平台服务电话:400-6262-112、0311-69093117、0311-69093115

建设银行服务电话 :0312-2177256、3312648

2、考生凭身份证、考生健康证明(考生彩色打印的“河北健康码”,健康码应为绿色)测温并核验身份后入校。体温异常(≥37.3℃)的考生经复测后仍≥37.3℃的,不得参加测试,并填写体温异常登记表。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或河北健康码为黄色、红色的考生,按照防疫要求须出具测试前7日内1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检测阴性报告,并提前一天联系教务处招生管理科(0312-7521540)进行备案后方可入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

3、考生现场报到时务必携带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原件、《反兴奋剂承诺书》(附件1)及《考生身体健康承诺书》(附件2)。以上材料齐全、身份核验无误后领取准考证方可参加测试。

4、测试期间服从现场指挥,如对测试结果有异议,请于测试结束后立即反馈到体育专项测试组。

5、考生请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和测试期间外应全程佩戴。考试现场提供手消消毒液。

6、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摘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7、考试期间,保定校区处于雨季,请考生随身带好雨具,并备好个人衣物及补充能量的食品饮料。

附件1、2下载

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材料初审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