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对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快速通道 > 普通本科招生 > 对口 > 正文

对口招生考试领队和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3-01-18 浏览次数: 作者:

一、本考点不安排食宿,请各考生学校自行安排。各学校考生领队要切实加强考生安全教育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考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各考生学校领队要加强对考生的考试纪律教育。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考试纪律、扰乱考场秩序、拒绝或阻碍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参加专业理论考试,考生必须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报考证和准考证,试卷答题过程中,部分试题答案需使用2B铅笔涂卡,请考生提前准备铅笔和橡皮等文具。

今年理论考试设东校区和西校区两个考点请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及时熟悉交通路线。

专业技能测试均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考生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必须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报考证和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指定教室候考。考生领队不准进入候考室。考生到达候考室后,按顺序进入测试室,期间要保持肃静,不得随意走动。每位考生需完成测试后,方可离开测试室。对未完成测试而中途离开测试室的考生,按弃考论,不再安排补考。考生测试完毕后,必须迅速离开测试区(东校区二号教学楼),不得与候考考生交流测试内容,干扰测试,违者取消其测试成绩。

四、候考室设在二号教学楼。每次测试前在二号教学楼门前整队进入候考室。上午7:30入场,下午1:00入场,错过测试时间的,按弃考论,不再安排补考。

五、考生要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否则后果自负。

六、市内公交路线:保定市内5路、16路、36路途经农大东校区,16路、36路途经农大西校区。

七、东校区至西校区驾车行驶建议:1、沿三丰路向东至长城南大街右转直行至南二环右转直行至乐凯南大街右转直行,学校位于乐凯南大街路西侧。2、或沿三丰路向西至利民路左转直行至南二环右转直行至乐凯南大街右转直行,学校位于乐凯南大街路西侧。3、或沿三丰路向西至朝阳南大街左转直行至南二环右转直行至乐凯南大街右转直行,学校位于乐凯南大街路西侧。

八、违纪监督举报电话:0312-7521073

请各位考生注意准考证上理论考试和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