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清苑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4日,我校与河北清苑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其“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与河北清苑中学校长李彦春等代表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向清苑中学代表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整体现状、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近年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所获得的荣誉和各方面的优势,并解答了优质生源地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河北清苑中学校长李彦春对河北农业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河北清苑中学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教学质量、校园环境及历年高考成绩,并且表示会珍惜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的机会,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向河北农业大学输入更多的优质生源。

河北省清苑中学创建于1953年8月,2002年成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河北省保定市清苑中学坐落在县城中心,距保定市区10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现有办公楼两座,教学楼五座,科技楼两座,图书楼一座,学生宿舍楼五座,学生多功能餐厅两座,运动场两处。学校现有微机室7个(内装微机440台),语音室3个,实验室32个,音乐室、美术室各三个。2002年,学校建成了校园网,实现了多媒体教学。办学条件的大力改善,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清苑中学现有职工450人,专职教师318人,其中高级职称93人,中级职称120人。2006年-2008年,高考本二以上上线人数分别为1047人、1264、1269人,始终保持在保定市第二名。近几年来,共有14人考入清华、北大。学校多次被市县政府评为“高考立功单位”,2007年,清苑中学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2008被评为“保定市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