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九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05月27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石家庄市藁城区第九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增锋、副书记褚宝良,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志梅,办公室主任葛伟,藁城区第九中学校长李建设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赵增锋对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院系设置、专业优势、学科建设、师资力量、艺术学院招生录取情况等一一作了说明。李建设对藁城九中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高三学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藁城市第九中学创建于1998年,2001年12月被河北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位于藁城市南市区,占地190余亩,总建筑面积64150平方米,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综合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并建有藁城市第一个塑胶运动场。校园内建筑雄伟,布局合理,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种植多种花草树木,绿化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先后被命名为“藁城市环境教育基地”、“河北省园林式单位”。多次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石家庄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