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栾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8日,我校与石家庄市栾城中学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增锋、副书记褚宝良、国土学院副院长张蓬涛、党务秘书赵瑞东,栾城中学校校长刘增山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赵增锋对此次来访目的作简要说明,对河北农业大学学校简介、校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做具体阐述。刘增山对栾城中学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发展历程及高开情况等情况做细致介绍。双方共同观看栾城中学简介宣传片。刘增山表示,河北农业大学将栾城中学作为优质生源基地对全校是极大的支持和鼓励,是进一步促进高中与高校互访互助,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合适更优质的高校资源和报考路径。刘增山校长代表栾城中学与河北农业大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赵增锋向栾城中学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标牌。

仪式后,刘增山校长携全体校领导邀请河北农业大学一行领导参观了栾城中学校园。

河北栾城中学创建于1951年,2001年被河北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位于栾城区栾武路36号。现有教学班54个,在校学生2700余人,教职工331人,专任教师 304人,其中研究生及同等学力79人,本科及以上学历274人;高级教师83人,一级教师145人。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先进单位”,“教育部校本建设项目全国重点实验学校”,“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先进单位”,“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石家庄市安全文明校园”,等百余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