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廊坊市第十五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6月2日,我校与廊坊市第十五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林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副书记张子谦、农学院教授韩胜芳与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校长赵宝钧签署协议并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林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校环境、办学特色、开设专业及发展前景。并表示将会利用学校优势资源为十五中未来的教学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希望未来两校加强互动交流,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祖国培育栋梁之才。赵宝钧对河北农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对与河北农业大学达成优秀生源基地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香河一中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也希望可以在六月份邀请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到校进行志愿填报的咨询工作,着力提升高考录取率。

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全封闭、全寄宿制民办高中。共有两个东、西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安次区和广阳区。廊坊市第十五中学教学设施齐全,内设教学楼、多功能餐厅、温馨舒适的宿舍楼、可容纳 400 多人的阶梯教室,同时设有乒乓球室、游泳池、健身房、运动场、篮球场、阅览室等。学校实行寄宿制、全封闭管理,衡水名师荟萃,管理严格。坚持“四高”建校方略,即“高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大力引进衡水优秀的师资,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把衡水教育教学的科学的管理经验植入学校。以全新的教育模式、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理想教育”“行为教育”“人格教育”,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善思、博学、进取”的精神,立足于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