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衡水桃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7日,我校与衡水桃城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艺术学院李红宾、赵春辉与衡水桃城中学校长巩建英、工会主席苏玉等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衡水桃城中学工会主席苏玉带领我校到访人员对学校进行了参观并简要介绍了衡水桃城中学的办学历程和特色。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简要介绍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和合作期望,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围绕学校概况、学校环境、教育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与衡水桃城中学校长巩建英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河北衡水桃城中学是全日制寄宿中学,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学谷高中三个校部,衡水桃城中学学谷校区占地600亩,当前斥资20亿元,规划总投资100亿元,现有在校初中生、高中生27000余人,教职工3000余人。办学二十年来笃行精进,成就斐然,以“办学品质化、管理精细化、教育信息化、内务军事化”享誉业内,先后荣获“衡水市文明单位”、“河北省示范家长学校”、“河北省家长教育研究实验学校”、“衡水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衡水教育品牌的扛鼎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