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承德市隆化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526日,我校与承德市隆化县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明、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国与承德市隆化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天升、副书记、副校长梁铁刚、英才班领导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介绍了河北农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魏燕群对隆化一中不断为河北农大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一中学子选择河北农大。对方详细介绍了隆化县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

承德市隆化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81年,作为隆化县最高学府,是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近几年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级的关怀下不断成长,全社会的赞誉普遍提高,荣获省市级荣誉称号,被评为“河北省国学教育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