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任丘市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4日,我校与任丘市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与任丘市第一中学校长刘海泉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刘海泉介绍了任丘市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文化底蕴、高考录取情况。朱玉涛作为任丘一中校友身份分享了回到母校的喜悦和感受,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招生就业等情况。

仪式前,朱玉涛与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介绍了新高考志愿填报有关知识。为高二学生代表作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专题报告。

河北省任丘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河北省重点高中和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43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现有108个教学班,在校生6600名,教职工589人。学校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硬件建设已超过省重点中学A级标准。学校多次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