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衡水市志华实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1日,我校与衡水志华实验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艺术学院李红宾、赵春辉与衡水志华实验中学副校长马洪国、我校校友衡水志华实验中学教务处处长郑瑞等人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宾围绕学校概况、学校环境、教育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衡水志华实验中学副校长马洪国带领我校到访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参观并简要介绍了衡水志华实验中学的办学历程和特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宾与衡水志华实验中学副校长马洪国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衡水志华实验中学是经政府有关部门正式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寄宿制、封闭式管理的普通高中学校,由原衡水二中副校长李保柱任校长,2016年底挂牌成立,虽然缺乏历史年轮的厚重印记,但这份遗憾却用志华人初生牛犊后来居上的雄心和气质弥补着,取名志华,志存高远,振兴中华;以“志在超越”为校训,以“专注高中提升教育,让每个学生更优秀”为办学宗旨,把“打造中国高中提升教育领导品牌”做为办学愿景,以管理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要做中国最专业的高中提升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