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饶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1日,我校与饶阳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艺术学院卢国新与饶阳中学校长丁晓航等人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卢国新围绕学校概况、学校环境、教育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饶阳中学校长丁晓航带领我校到访人员对校园进行了参观并简要介绍了饶阳中学的办学历程和特色。卢国新与饶阳中学校长丁晓航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河北饶阳中学始建于1952年,2002年9月实现整体搬迁,2003年5月被河北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河北饶阳中学是全县唯一一所省属全日制重点高级中学,其前身是饶阳县第一初级中学。五十年的沧桑,五十年的奋斗,五十年的巨变,现在的河北饶阳中学占地一百九十亩,建筑面积四万八千七百平方米,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休闲区布置合理,建筑群体新颖别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景色迷人,是工作学习的理想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