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阜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31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阜城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副处级辅导员、团委书记张锐与阜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立春、副校长赵兰普、校长助理陈超凤、李艳丽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林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院系设置、优势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录取,生涯规划等。王瑞林书记表示,“之所以来阜城中学,就是因为近年来阜城中学为河北农大输送了一批优秀学生,在全衡水市高中学校名列前茅,为此特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农大愿意与阜城中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李立春校长对阜城中学目前办学规模和办学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强调,河北农业大学把阜城中学定为“优秀生源基地”,是河北农业大学对学校办学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输送学生的充分认可,阜城中学愿意与农大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通共赢。

河北阜城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1978年河北省首批156所重点中学之一。作为有着悠久历史和存在丰厚的文化底蕴的省重点中学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跻身于衡水市”四强”行列,获得”衡水市文明单位”、”衡水市教育教学先进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县演讲比赛先进单位”、”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等多项市县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