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泊头市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泊头市第一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翟广运、党委副书记朱玉涛与泊头市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姚玉堂,副校长贾理、副校长王青生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姚玉堂致欢迎辞,向河北农业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泊头市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翟广运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对泊头一中不断为河北农大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泊头一中学子选择河北农大。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在泊头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校友。

泊头市第一中学1941年建校,诞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其前身为冀中区第三中学,是中国共产党为适应革命需要而创办的干部学校。河北省首批办好的24所重点中学之一,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以来,泊头市第一中学在校生规模快速扩大,生源质量大幅提升,

教育教学质量跨越式发展,正以优美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致力于打造名校品牌,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显著的办学成果,走在河北省基础教育的前列。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河北省园林式学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