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间市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河间市第一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翟广运、党委副书记朱玉涛与河间市第一中学校长李江涛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李江涛介绍了河间市第一中学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高考录取情况。翟广运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鲜明特色、学科专业等情况。诚挚邀请河间市第一中学的领导、师生到河北农业大学参观游学。

河间市一中旧为灜洲书院,清光绪27年(1901年)改为河间官立中学堂,曾先后易名为河闾省立中学,河北省立第三中学等。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师资雄厚,占地600多亩,是河北省规模最大的重点中学之一。多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高考成绩一直在沧州市各重点中学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