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馆陶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邯郸市馆陶县第一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洪生等与邯郸市馆陶县第一中学校长王明照等有关人员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在对接会上,郭洪生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百余年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王明照介绍了馆陶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不断向我校输送更多优质优秀生源,与河北农业大学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

馆陶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现位于文卫街83号,占地157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45个教学班,2005年跨入省“示范性高中”行列。一直以来,学校秉承“育人为首,质量为根,诚信为本,发展是魂”的办学理论,努力实现“生活自理,行为自津,彻底改善办学条件,先后建成一栋现代化教学楼、一幢能容纳4000多人同时就餐的全省一流的学生餐厅、一幢设施齐全、装备一流的学生公寓和80套教师住宅楼,两栋教学楼和学生公寓二期工程是县“民心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同时,装备了电子备课室和多媒体教室系统,加入了全国名校多媒体教学网和因特网,并成功创办了多家知名大学生源实习实验基地。学校以其一流的设备、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校园环境在社会上享有盛誉。学校现是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市“文明单位”、市“教学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