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安新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安新第二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其“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主任周欣与河北安新第二中学校长王建勋等代表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伟向安新二中代表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整体现状、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近年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所获得的荣誉和各方面的优势,并解答了优质生源地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安新第二中学校长王建勋向我校代表介绍了安新二中的办学历史、学校建设及办学成绩,还表示会为河北农业大学持续输送更多、更优质的生源。双方一致认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对提高生源的质量、适应高考改革、承接中学教育具有深远的影响。安新二中优质的生源有利于各类人才的继续培养和持续发展,有利于深化教育改革,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安新县第二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高中面向全县招生,初中面向县城部分区域招生。学校占地面积63亩,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18个班,高中12个班;在校生2349人。教职工167人。学校以“有利于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为衡量指标,通过人本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广大教职工安于岗位,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创造性地工作;使广大学生勤学、好学、乐学,创造性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