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高阳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高阳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其“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与河北高阳中学副校长宫纳新等代表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向河北高阳中学代表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整体现状、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近年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所获得的荣誉和各方面的优势,并解答了优质生源地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河北高阳中学副校长宫纳新对河北农业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河北高阳中学以升学率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成绩服务的办学理念,创建学习型组织,打造优质高中教育品牌,培养新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先做人后做事的精神,还表示会珍惜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的机会,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向河北农业大学输入更多的优质生源。

河北高阳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始建于1914年,学校环境优美,办学条件国内一流,学校实现了教室一媒体化,教学手段现代化,办公废纸化。高阳中学现有教职工327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者242人;全国优秀老师1人;国家级骨干教师1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2人;市级十佳青年教师1人;30余人获得市级名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德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5年,被评为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保定市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先进单位、保定市培养拔尖优秀高中毕业生立功单位、保定市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保定市教育局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高阳县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高阳县工作实绩突出单位、高阳县民主评议优秀单位。2006年,被评为河北省德育示范学校、保定市培养拔尖优秀高中毕业生立功单位、保定市五四红旗团委、高阳县高中阶段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高阳县工作实绩突出单位、高阳县民主评议先进单位、高阳县先进基层党组织、高阳县明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