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曲阳永宁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6月4日,我校与河北曲阳永宁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其“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副主任周欣与河北曲阳永宁中学校长闫庆新等代表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向曲阳永宁中学代表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整体现状、教学理念、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所获得的荣誉和各方面的优势,并解答了优质生源地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河北曲阳永宁中学校长闫庆新对河北农业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曲阳永宁中学。据悉,曲阳永宁中学有着优秀的传统文化,拥有河北省一流的校园设施,规划科学、布局合理,规模宏大、建筑精美,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知成才的园地。双方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和探讨了最新高考招生政策,并一致认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对提高生源的质量、发展高等教育具有深远的影响。

河北省曲阳永宁中学是一所高标准国办重点中学,简称“永宁中学”“曲阳永宁中学”,位于曲阳县城东南教育城,2011年开工建设,2013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占地200亩,建筑面积85000平米。现有高一、高二、高三63个教学班,4300余名学生,320名教职工。2013年始与曲阳一中同时招收高一新生。

曲阳永宁中学分办公、教学、实验、艺术、体育、图书阅览、食堂宿舍等几个相对独立的大区。学校不仅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还配备了教学计算机 1100 台,多媒体120套,校园网采用万兆核心交换带宽、千兆交换端口的方式提供现代网络服务,信息点达到1100多个。

曲阳永宁中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她的建成将为曲阳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使更多的优秀学子在这里升腾希望、圆梦理想、升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