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涿鹿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4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省重点中学涿鹿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理学院黄文军、王计军、张建省、方正与涿鹿中学校长唐志军、副校长孟庆泉、张成等校领导出席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黄文军一行与涿鹿中学领导班子共同召开了座谈会,黄文军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学校的目前的办学、招生和学校发展情况,唐志军校介绍了涿鹿中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等。双方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共建中学与大学协同育人机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平道路。


河北涿鹿中学位于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三祖圣地-----古郡涿鹿。1952年建校,1978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中学,2006年成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

2014年秋季,总投资1.7亿的新校区投入使用。新校区占地面积200亩,一期工程建筑总面积64310平方米,计划二期建筑面积13408平方米。

学校所有教室都实现了多媒体教学,班班电子白板,专任教师人人配备笔记本电脑,校园网络覆盖全校,实现了网络办公、无纸化办公,构建起数字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