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涞水县波峰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6日,我校与河北涞水县波峰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其“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与河北涞水县波峰中学校长刘玉安等代表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河北农业大学理工系主任马晶军向涞水波峰中学代表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整体现状、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近年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所获得的荣誉和各方面的优势,并解答了优质生源地招生相关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河北涞水县波峰中学校长刘玉安对河北农业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河北涞水县波峰中学秉承“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坚持成功教育的办学特色,帮助成绩差的学生克服起点低的劣势,实现共同进步,并表示会珍惜与河北农业大学合作的机会,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向河北农业大学输入更多的优质生源。双方一致认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对提高生源的质量、适应高考改革、承接中学教育具有深远的影响。涞水县波峰中学优质的生源有利于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涞水县波峰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全寄宿、全封闭的私立完全中学,兴建于1998年。校园占地228亩,总投资2.2亿元,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409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达到100 %。学校位于高碑店与涞水之间112国道南侧,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领导有力,师资优良,办学理念先进,办学业绩突出,保定市规模最大的民办学校,也是全县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民办教育明星学校”、“河北省首批诚信办学示范学校”;保定市“示范性高中”、“保定文明生态园林式校园”、“保定市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保定市五四红旗团委”;涞水县“工作实绩优秀单位”、“涞水县中高考优胜单位”、涞水县“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教研课改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保定市教育局评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