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沽源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7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沽源县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月辰、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史峥与沽源县第一中学校长李强、总支书记薛明、常务副校长苏成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沽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政协副主席谷连昌出席。

活动中,我校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月辰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实力、招生录取、就业前景等情况,李强介绍了沽源县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招生规模,教学成绩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张月辰书记代表我校与沽源县第一中学签订“共建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向沽源县第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授牌仪式,意味着高校与高中生源联系的进一步确立,加强了我校与沽源县第一中学的合作交流,深化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促进了高中教育与高校教育的衔接。

沽源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2年,是坝上地区建校最早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学之一,属省级示范高中。学校位于张家口市沽源县桥西大街,占地面积130亩,校舍建筑面积21792平方米。此外,学校还设有学校图书馆、师生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音美专用教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