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迁安市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 7 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迁安市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该校“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党务秘书刘金明与该校副校长王玉、何春彪等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王玉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表达了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欢迎。张国林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迁安市第一中学简称迁安一中,正式建于1951年,其前身为驰名华北的清末文峰书院,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法学家杨秀峰同志的母校。学校连年被迁安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实绩考核突出单位,"被唐山政府评为"高中工作先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已于2002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示范性高中,现正在积极争创国家级示范性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