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迁安市第四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 7 日, 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迁安市第四高级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该校“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党务秘书刘金明与该校校长刘国新、副校长 玄利稳 等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刘国新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表达了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欢迎。张国林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迁安市第四高级中学成立于2014年,是由迁安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一所高标准、寄宿制、封闭式现代化高中。学校占地面积248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34人,在校学生3706人,73个教学班。6年来,迁安市第四高级中学坚持“思想引领、实干兴校,打造一流高效团队、建设一流文明校区”的办学思路,于2021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