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迁西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7日下午,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迁西县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该校“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涛、党务秘书刘金明,校长刘永光、副校长姚海波、副校长吴春秋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春秋主持。

在授牌仪式上,该校校长刘永光代表学校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将该校设为优质生源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迁西一中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张国林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我校总体情况,希望两校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合作,真正实现两校深度融合,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张国林与该校副校长姚海波签署了两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迁西县第一中学,简称迁西一中,学校创建于1952年,是河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坐落于迁西县西南部,校区占地248亩,总建筑面积61000平方米,学校注重教学与生活朴素的格局,以山水为主体,分别设置了校前区、教学办公区、生态共享区、宿舍区、体育运动区、餐饮区、植物种植区等部分,各区功能明确,布局合理,联系方便,互不干扰;校区按花园式、生态型校园进行建设,郁郁葱葱的生态林与平静的水面,构成了校园湖光水色、绿树成荫的园林风格,创造了独特的绿化开敞空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