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遵化市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 年5月28日上午,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遵化市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该校“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涛、党委秘书刘金明与该校校长赵金波 ,副校长杨宇民、湛硕山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赵金波代表 该 校对 我校一行 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校的 发展概况和教书育人优秀成果,并表示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校将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张国林书记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情况,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增强两校间的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遵化市第一中学是河北省重点中学,位于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海南大街158号,学校始建于1902年的遵化州官立中学堂,是我国清末首批公立学堂之一。近年来学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升学竞争力十强中学”、“河北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此外,学校于2020年11月20日,被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评为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