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丰润车轴山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0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28日上午,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丰润车轴山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该校“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涛、党务秘书刘金明,丰润车轴山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 刘俭 ,副校长杨杰、盛金花,总务处主任韩志海、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车轴山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俭致欢迎词并就车中悠久的百年历史、优良的红色传统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就学校办学定位、教育理念的梳理及三年提升改造对车中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国林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对该校的教育理念、科学管理、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办学情况和优秀生源基地建立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希望增强两校间的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丰润车轴山中学建于190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光荣、治学严谨、人才辈出的历史名校,是河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之一。学校位于唐山市原丰润县城南10公里,占地308亩,环境优美,校园古朴典雅,因学校坐落在车轴山脚下而得名。学校连续8年被唐山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连续4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学校的德育工作先后被命名为“唐山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学雷锋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