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承德市承德市双滦区实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31日,我校与承德市双滦区实验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国与承德市双滦区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明文及学校全体领导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介绍了河北农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魏燕群对双滦区实验中学不断为河北农大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实验中学学子选择河北农业大学。对方详细介绍了双滦区实验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

                           

下一步,共建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签署了共建协议。

                           

河北省承德实验中学始建于2003年9月,是国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和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学校坐落在环境优美,历史悠久的双塔山脚下,滦河岸边,周围环绕着鸟语林、博士帽山以及民族文化广场等风景胜地和人文景观,距世界著名的避暑山庄风景区只有10公里。此外,近几年承德实验中学还获得了多项荣誉,被评为“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北省优秀体育传统项目校”、“河北省高中会考优秀考点”、“河北省竞技健美操推广先进单位”、“市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先进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