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承德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31日,我校与承德县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城乡建设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党委副书记刘宝国承德县第一中学副书记徐玉书及学校全体领导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魏燕群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他对承德县第一中学不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的一中学子选择河北农业大学。对方徐玉书详细介绍了承德县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下一步,共建双方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签署共建协议。

承德县一中始建于1953年8月,原名为承德县下板城一中,经几易其名,后定为承德县第一中学,作为承德县最高学府,是河北省重点中学、河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示范校、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生源基地。此外,近几年来学校还获得了多项荣誉。评为省级先进集体、安全防范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市级先进党支部、德育示范校、文明单位、园林式单位、体育卫生先进学校、优秀知识分子群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