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31日,我校与 河北省示范性高中: 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副院长房建恩、党务秘书韩旭与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各位领导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河北农业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分别共建的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国家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院校,全国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首批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的高校。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发展。我校在教育发展理念上与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有很多的共同之处。此次考察交流,希望通过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的形式,与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进一步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发展。

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系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建校于1956年,占地面积74亩。现有31个教学班,在校生1500余人,教职工190人。教师高级职称69名,中级职称100名,专任教师本科以上学历达100%。多年来学校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治学严谨,成绩显著。先后获得全国班级管理创新先进单位、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科研示范校、河北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省绿色学校、省优秀教育网站、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优秀考点、市文明和谐校园、市高考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北环路,紧邻开平温州商城北门,对面为开平区著名宗教建筑玉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