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隆尧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31日下午,我校与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隆尧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韩志华、副院长张志胜,我校基础课部副主任房志斌,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与河北隆尧第一中学校长颉现辰、副校长王树国、王光辉、孟云超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颉现辰代表中学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颉现辰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办学理念及取得的各项成就。韩志华书记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介绍了院系设置、优势专业、师资力量、招生录取等情况。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共促教育质量提升,共同探索在提升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质量,输送和培养优秀生源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通共赢。

河北隆尧第一中学创建于1948年,是河北省重点中学、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学校位于隆尧县县城太行路,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6.28万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公寓、办公楼、综合楼、教工宿舍楼、科技实验楼、学生餐饮中心、高标准塑胶操场等设施应有尽有,校园环境优雅、清新、整洁,具有浓郁的文化育人气息。现有教职工286人,54个教学班,在校生3000余人,是全寄宿制学校。连续多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省级花园式学校”“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部级科研兴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