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省玉田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6月1日,我校与 河北省示范性高中: 河北省玉田县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瑞强、副院长房建恩、党务秘书韩旭与河北省玉田县第一中学各位领导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签约授牌仪式上,河北省玉田县第一中学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生升学、教师教学等情况,详细介绍河北省玉田县第一中学的情况,并表示将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依托名校,优化资源,努力提升中学高级阶段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授牌仪式,在两校之间搭建起了新的交流平台,它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共赢发展。

河北省玉田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坐落于玉田城北京哈公路北侧,校园占地173亩,建筑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是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省级文明学校、省电化教学示范校、中央教科所“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实验校。学校现有8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700人。校级领导6人,中层领导16人。教职工363人,专任教师267人,其中高级教师56人,一级教师88人,省级骨干教师5人,市级骨干教师10人,市兼职教研员6人,有28名教师参加首都师大 研究生进修班 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