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邢台市任泽区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 年 6 月 1 日上午,我校与河北省示范性高中任泽区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金辉与任泽区第一中学校长贾少军、任泽区第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签约仪式上,任泽区第一中学校长贾少军对我校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任泽区第一中学的管理模式,并详细介绍了任泽区第一中学与石家庄精英中学联姻,全方位精准对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桑亚新院长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教学、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雄厚的实力,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签约授牌,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

共建双方还一起参观了中学校园,并就招生宣讲、咨询会,中学校长回访、喜报速递、艺术和文体类考生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议。

邢台市任泽区第一中学始建于1952年,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位于任城镇育才街。学校占地面积12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现有80个教学班,学生4400人。现有教职工423人。近年来,学校秉持全新发展思路,激情教育、精细化管理和 “6+1”高效课堂三箭齐发,呈现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良好局面,2020年8月,学校办学业绩被《中国教育报》以较大篇幅刊发。先后被授予“邢台市平安校园”、“邢台市文明单位”、“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校园”、“邢台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