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秦皇岛新世纪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3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秦皇岛新世纪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海洋学院副院长李维国、院长助理刘荣、办公室主任申亮与新世纪中党支部书记田学峰、学校长刘大力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李维国副院长与刘大力校长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交流了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看法,并针对招生宣讲、科普讲座等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秦皇岛市新世纪高级中学成立于2000年5月,位于秦皇岛海港区,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现有在校生2000余人,拥有省特级教师5名,省学科名师4名,省骨干教师11名,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市学术技术带头人)5名,学校践行“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高中阶段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基地”“优秀传统体育项目学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学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示范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