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昌黎县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4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昌黎县第二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辉、副院长李维国与昌黎第二中学校长张金峰、副校长石志刚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活动中,董辉副书记与张金峰校长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交流了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看法,并针对招生宣讲、科普讲座等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昌黎县第二中学位于河北省昌黎县城,前身为1910年美国教会创办的昌黎汇文中学,1978年更名为昌黎第二中学,是当时河北省16所重点中学之一,河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该校学生连续5年包揽昌黎县普通中学文科、理科状元。先后获得全国现代技术教育示范校、河北省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教改实验学校、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河北省德育示范校、全国及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