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蒙古族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8日,我校与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蒙古族高级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园林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学工办张丽芳、刘子光与河北蒙古族高级中学校长吴汉忠,各年级主任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校长吴汉忠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学的办学规模、学校特色、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时君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院系设置、专业优势、师资力量、招生录取情况。共建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方面互相交换意见,希望今后在学生培养、生涯规划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培养优质生源。

座谈结束后,我院一行在校长吴汉忠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声乐、美术、体育等场馆,了解学校的文体办学特色,观摩了传统体育项目木球等活动。

河北蒙古族高级中学始建于1965年,2004年9月被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更名为“河北蒙古族高级中学”,是省级示范性高中、承德市特色办学学校。2006年通过承德市市级示范性高中验收。学校一直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实行全员全程封闭式管理

学校以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成绩优异而享誉四方,倍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2005年至2009年连续五年高考成绩评比位居承德市同类学校榜首,受到市政府的表彰。学校的办学特色是:民族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以“弘扬民族文化,发展民族教育”为宗旨,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走出了一条具有民族特色的办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