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威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5月28日,我校与威县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赵金辉、吴风亮与威县第一中学赵国增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宫中学赵主任介绍了威县第一中学的管理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威县第一中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赵金辉书记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教学、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雄厚的实力,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签约授牌,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

共建双方就招生宣讲、咨询会,中学校长回访、喜报速递、艺术和文体类考生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议。

威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1981年被定为河北省重点中学,现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210亩,建筑面积51600平方米,在校生近5000名,教职工 550余人, 其中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23名,中级教师40名。近年来,先后荣获"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邢台市教学管理先进学校"、"邢台市校园文化建设先进集体"、"邢台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等诸多荣誉,并被列为邢台市6所重点扶持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