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南宫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5月28日,我校与南宫一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赵金辉、吴风亮与南宫中学焦福利、张希胜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宫中学焦校长介绍了南宫一中的管理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南宫一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赵金辉书记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教学、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雄厚的实力,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签约授牌,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

共建双方就招生宣讲、咨询会,中学校长回访、喜报速递、艺术和文体类考生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议。

南宫市南宫一中,位于历史名城、冀南红都南宫市,学校始建于2006年6月,依托河北省示范性高中、百年名校河北南宫中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及管理经验,办学效益和社会声誉与日俱增。学校占地170亩,经过多年的投资建设,基础设施齐全,现已建有四栋教学楼、五栋宿舍楼、两栋餐厅楼、一栋综合办公楼,一座体育馆,1个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运动场,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学校校园环境优雅,布局合理,是师生宜学宜居的理想场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坚持对学生分层次教学、多元化培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坚持“低进优出,优进精出,多元启智,阶梯引领,自主发展,优长育人”的培养策略,学校育人环境日益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攀升。学校获得了河北省园林式单位、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邢台市文明单位、邢台市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