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南宫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5月28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南宫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赵金辉、吴风亮与南宫中学焦福利、张希胜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宫中学焦校长介绍了南宫中学的管理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南宫中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赵金辉书记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教学、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百年历史以及雄厚的实力,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签约授牌,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架起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

共建双方就招生宣讲、咨询会,中学校长回访、喜报速递、艺术和文体类考生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议。

河北南宫中学成立于1909年,是冀南地区创办最早的中学。1984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首批办好重点中学,2001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是“中华百年名校”“全国百所最具特色中学”。学校占地1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两个学部,161个教学班,776名教职工,1万余名在校生。河北南宫中学以治学严谨、管理规范而著称,以“制度+规范”规范行为,以“评估+激励”保证落实,在严谨的过程控制中创造完美,在规范的管理过程中实现目标,创造了独特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