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枣强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4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枣强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袁胜亮、国资处副处长王红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昆、副处级辅导员张锐、现代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赵硕与枣强中学党委书记张新忠、副书记王际东、副校长霍京磊、郑国营共同出席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院系设置、优势专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录取,生涯规划等。滕桂法院长表示,“之所以来枣强中学,就是因为近年来枣强中学为河北农大输送了一批优秀学生,在全衡水市高中学校名列前茅,为此特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农大愿意与枣强中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张新忠书记对枣强中学目前办学规模和办学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强调,河北农业大学把枣强中学定为“优秀生源基地”,是河北农业大学对学校办学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输送学生的充分认可,枣强中学愿意与农大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通共赢。

河北枣强中学是省级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河北省“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学校。学校多次被评为“全国体育推标先进单位” 、“全国落实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 、“河北省先进集体”、 “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衡水市“教育教学先进学校”、“后勤工作管理先进单位”、“教师专业化发展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以“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让学生成才”为办学宗旨,形成了“让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卓越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导为主,科学教育,封闭式管理,开放式办学;坚持科研兴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全面提高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