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冀州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5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中国百强中学河北冀州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袁胜亮、河北农业大学国资处副处长王红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昆、副处级辅导员张锐、现代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赵硕与冀州中学校长刘涛、副校长王启新、马孟祥、校长助理张喜正共同出席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滕院长对河北冀州中学不断为农大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冀中学子选择河北农大。刘涛校长详细介绍了河北景县中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

河北冀州中学创建于1945年,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中国百强中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国家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啦拉操星级俱乐部、全国中小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创建单位、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全国优秀学校、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组织奖、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文明校园

河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单位AAA、河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五星级中学团校”。学校坚持“和谐教育是特色,内涵发展是根本”办学理念,恪守“严、勤、活、实”校训,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依托,以科学、规范、严格的管理为保障,以先进的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全面育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高考成绩连年在全省县级中学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