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5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袁胜亮、国资处副处长王红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昆、副处级辅导员张锐、现代科技学院团委书记赵硕与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副校长李永忠,纪检副书记刘学通,校长助理、陈咏英,党办室主任侯雪燕,安全办主任张文暖,高三年级主任赵国兴,教务处副主任赵凤倩共同出席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表示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办学成绩十分优秀,在近年来为河北农业大学输送了许多的优秀生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与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十三中的同学们能够积极报考河北农业大学。十三中学李永忠副校长表示十三中一向重视与各个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能够将更多的优秀学子送往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高校一直是十三中的奋斗目标,相信将来我校能够深化与河北农业大学的合作,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前往自己理想的高校,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是省级示范性高中,全国百强中学。学校终秉承着“教育第一、育人第一、创新第一、服务第一”的发展方向,发扬着“惟真惟实、惟先必争”的十三中精神,坚持成人教育与成才教育相结合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