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理工系抢抓黄金期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作者:


为深入开展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渤海校区理工系抢抓招生宣传“黄金期”,在2023年高考来临之前,他们组织党支部书记和教学系主任,带领宣讲小组深入保定市域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扎实开展科普进校园和招生宣传活动。此次组建的八个宣讲小组,团队人员构成多元,有博士教师、辅导员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宣讲内容丰富,有科普知识、大学生活和河北农业大学介绍;活动形式多样,有讲座、座谈和演讲。活动旨在生动描绘大学生活,全面展示农大风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河北农业大学。

理工系招生宣传工作团队目前已在易县中学、唐县中学、清苑中学、满城中学开展了宣讲活动。活动主题包括“博士科普讲座”“高中-大学畅谈会”“大学生活提前知”“优秀校友宣讲”“赠送喜报”等。工作团队在宣讲科普知识的同时,积极调研生源情况,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学科建设和精神底蕴,进一步加强与生源高中的紧密联系。

理工系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在易县中学宣讲

理工系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在唐县中学宣讲

理工系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在清苑中学宣讲

理工系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在满城中学宣讲

5月26日,理工系对接的蠡县中学师生走进农大校园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理工系副主任周欣带领教师在现场组织此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参加活动的中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参加师生农大行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升了阅历,让自己对河北农业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