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渤海校区文管系赴河北盐山中学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作者: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实现大中衔接人才培养有效衔接与共赢,5月26日,我校渤海校区文管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林英明、教师党支部副书记王惠、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连大鹏一行赴河北盐山中学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活动中,王惠老师以“‘碳’为观止,迈向‘3060’”为主题为盐山中学学生讲解了关于“碳达峰、碳中和以及3060目标”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帮助高中生详细了解了专业知识,同时激发了学生的科学热情,启发学生勇于探索科学奥秘,讲座受到中学师生一致好评。

河北省盐山中学为省级示范性高中,每年为我校输送百余名优质生源。通过此次科普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促进了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为双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